占tag致歉,抒发一下激动之情

我要讲自己今天的经历

是的,我是众多绝望的,距离米老师和flo不到半米却被拦在后面的人之一。

但我的海报上却有着星星留下来的痕迹。

在最后安可的时候,许多人已经跑去排签售了,我和另一个小姐姐约好安可后一起去签售。在安可结束跑去签售时手机竟然掉了(在这里非常感谢后面帮我捡手机的小姐姐)然后就是和一直在电话里的小姐姐一起排签售。
插队我就不说了,毕竟大家都很想和米老师flo面对面,拥抱亲亲合照。我还跟电话里小姐姐开玩笑说堵上一年份的欧气也要签到(也不算开玩笑吧基本正色了)
努力的强撑着站了快一个小时后,终于到了离他们不到半米的地方,然后,就看到前面被拦下了。
那一刻虽然绝望的要死,但还是撑起笑脸准备等他们签完后好好道个别欢迎他们下次再来。

但他妈的还是心痛的要死。

我不是本地人,从一大早来到上海到强忍睡意站在那里排签售就是为了能够站在他面前好好告诉他们他们有多好。

毕竟不知道他们下一次什么时候会来了。

在所有被拦下的人基本不报希望都准备离去的时候,他们俩过来了。

flo过来告诉大家他非常感谢我们,又签了几个人。我因为身材矮小根本挤不到前面,没签到,但心想着能这么近距离看着他,听着他近在咫尺的声音感谢大家,也值了。

然后米老师过来了。

我基本不抱希望的,伸出手中的海报,克服自己的社恐说了几句please

然后,我感受到从海报上传来的重量


不轻不重,却让我那一刻几乎心脏停止。



上帝啊,他签在上面了。

即使只是看不出写的是什么的一笔。

他们俩就是那么好。尽量照顾到任何一个爱他们的人。

我永远爱他们。

总有一天要亲口告诉他们他们有多好。

告诉他们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带来的美好回忆。

评论 ( 2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鸦𝔨𝔞𝔱𝔰𝔲𝔶𝔞 | Powered by LOFTER